L
L

我是即将来到的日子

最近无意看了一本书,大部分内容我既记不住也看不下去,不过里面有这么几句话:

营养主义认为,食物仅仅是其成分的运载系统。天然食品和经过加工的食品没有分别,重要的是我们口中食物的化学组成。

一直无力走在马克思主义的康庄大道上,我以为我还在各种主义门外徘徊,原来我不知不觉变成了营养主义者。


继续补回我遗落的电影进度

我感觉,现在的007系列就好比是道德绑架,你爱看也得看,不爱看也得看。


老实人处处碰壁,实话讲虽然我觉得电影拍的挺好的,可我还是不爱看这种窝窝囊囊的电影。


就好比我对大学最初的憧憬永远是草样年华一样,我对美国青少年的叛逆生活永远以美国派为标准。


不知道这个剧有没有被AMC砍掉,虽然我几经努力,还是没办法坚持看下去。一个蒸汽朋克背景但是又完全不能用枪的奇葩设定,还混着着美国南方蓄奴首领种植园的复古气息,再加上隐隐还有超能力存在,多亏第一集二师兄就烤了乳猪,要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这几个师弟得以什么样的造型出场。吴彦祖你还是好好在华语电影里耍帅吧,拍任何类型的美剧没有幽默感真心不行。


时至今日我终于明白了标题里囧的含义,就是让看电影的每个观众都有以下窘迫的感觉——我怎么来这里这看种烂片呢?周围有没有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