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Ideal

然而,还是回来了。惯例,电影开篇。


Imgur

过了几个月,对于这个片的印象已为0,可见电影品质。虽然我觉得Depp很不错,可我还是觉得他现在更适合演那种有点反叛气质,rock范儿的角色,剪刀手啊,Jack船长啊不都挺好吗?保持住啊。特别是自己本来就是一个走投无路退而进入演艺圈的乐队主唱。

Imgur
这是一个标准的电影编剧水平的局,什么都是恰恰好,总感觉这种偷盗的类型片已经有点OUT了,当然了,我们小李的盗梦空间除外。

Imgur
这片真是不错,我就喜欢那种俩人走在一起,你想弄死我,我想弄死你,但还不得不葡萄美酒夜光杯,你是风儿我是沙的设定。听说是个老片的翻拍,出续集,赶紧的。

Imgur
现在感觉Marvel就是拍个海尔兄弟,也能在全球狂卖20亿的感觉。这一手超级英雄的套路玩的花样频出,什么阴谋,亲情,背叛,搞笑,爱情等等,观众想要啥,立马拼出盘啥。没看过原版美漫,我的膝盖是应该献给好莱坞流水线的编剧们还是Stan Lee?

Imgur
Imgur
每年,我都要献祭出部分生命,用来了解当下年轻人的热点,比如Maze Runner, the Hunger Games,虽然我看得完全莫名其妙,昏昏欲睡。这剧情倒底好在哪呢?难道我初中时期的欣赏水平也存在明确的污点,只是被自己选择性遗忘了?可我除了买过赵薇和任贤齐的专辑,我不挺好么?


看完了冯唐的一本书,虽然在后三分之一部分我已经明显的失去了耐心。

Imgur
冯唐的书,我一直说不太上来倒底哪些人爱看,既然他叫称妇女之友,那估计是文艺女青年支持的更多一点。他有段子,有颜色,有态度,有道理,噢,我知道我为什么我看不太下去了,跟哥风格有点像。

说到文艺女青年,我最近十分克制一个冲动,就是在朋友圈上发以下这一条: 25岁之前,我喜欢文艺女青年,那时候我觉得找姑娘要有七分文艺,三分相貌,现在我三十岁,才发现那句话还有半句,还要有九十分的价值观。

可惜目前朋友圈里真伪文青还是太多,想了想,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