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再见萤火虫

曾经,我可以自信的说我这十年里唯一看过的国产电视剧是经典的武林外传,然而在豆瓣评分因为找不到零分而无奈选一星之后,这份自豪再也没有了。


说的就是这个。我也不是什么原著党,YY党,三叔党等等,我就是看过这个小说,感觉总得来说写的还不错,也没特别的心思关心这个坑那个坑前传后传番外等等,就是一个标准的看过内容的路人。然后,我的眼依然瞎了。

以前我觉得有些国产电影是挺烂,可万万没想到国产电视剧现在已经烂到这个程度了。那突兀的情节,浮夸的表情,做作的女角,五毛的特技,城乡结合部的服饰,娱乐节目般的打斗,绝对零度级的笑点,精神分裂般的主旋律,我突然发现别天天骂CCAV八点档整天手撕鬼子了,起码人家也是在影视城撕鬼子,也没进个小树林就开始了。

我也不知道我为啥看了这本书。还挺有用,虽然感觉现在没有实践的机会。高手谈判就是一定不要先露底牌,然后书里教了N招怎么逼别人亮底牌,怎么在自己被逼的时候脱身,我突然感觉自己以前买很多东西的时候都被别人用过这里面的招式,真是人心不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