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World Behind My Wall

有天无意看到豆瓣我的电影旁边有个过去一年的电影统计,点进去一看,我才是个大众级电影观众,哥自以为好歹也看了两个手数不过来的电影,结果还远远比不上中关村卖毛片的,真是阅尽大片也惘然,不如关注武藤兰~

豆瓣观影报告


之前一直想去电影院看的一部电影,虽然最后是在家里搞定,不过也有一个好处,想大笑,笑出声。前半部分太好看了,后面有点虎头蛇尾,很少有看动画片,不想看情节发展到高潮,就想看开场缓慢铺垫的,期待续集,必须得有。

那对突出如甲亢患者般的眼球,生生给电影加了一颗星虽然常年看主旋律很让人呕吐,可我真是觉得这种黑色幽默的反讽电影不应该有个好结局

去美国的时候,在小区看到很多House外面挂美国国旗,问阿姨,告诉我说好多美国大兵特别爱国,退伍以后都把国旗挂在家门口,特别自豪。然后看了这个片,虽然对美国没啥感情,还是看得我挺激动,这要是个土生土长的美国人,估计就冲动去报名参军了。你说中国怎么就拍不出这么个类型的电影呢,原型人物也能找出很多啊~这些狗日的导演,整天就知道青春垃圾片。

英国人真的有这么古板吗?怎么我从无数的电影里都或多或少有这种感觉,有一天真得去腐国感受感受~ Rock Star一个Condom洗洗用两次?耍帅也这么考虑成本么。


最近半年,看书已经看到山穷水尽了~

这书从Amazon上买了得快两年了,当初看了几页就没看下去,现在花了一个晚上就看完了这看书,和看人一样,前几眼没啥感觉,确实就是书没意思,不是眼睛有毛病我觉得我的日志印来出卖卖也是这个水平写的啥啊,一句话前面用了后面用,后面用了后面再用,中间插上几个小清新自拍,我直接呵呵了

郁达夫,之前看过春风沉醉的晚上,这次又看了沉沦,简直是中国屌丝男学术青年的始祖了,春风写小文青的屌丝心理,沉沦写留学生的屌丝心理,就一个字,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