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此心安处是吾乡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一时间都让人抓不住重点,经常晚上吃着水果的时候想着是不是要写点什么,然后擦擦手心想算了吧,没事别瞎折腾自己。

好像有点气候反常,连续失眠了几天,有天实在睡不着又困的不想睁眼,就去想去年一年自己看了多少本书,然后开始觉得得有十来本吧,平均一月一本应该问题不大,后来算算好像不止,然后越算越多,最后发现自己好像有印象的全本就得看了五六十。

看了这些书,却没觉得自身修养有任何可见的提高,真是个让人无奈的事情,估计素质和个头一样,过了一定的时间段,再忙活也白搭了。

{<2>}

{<4>}

两本网络小说,鬼啊怪啊大仙啊,小时候睡觉看见个柜子影子都吓的战战兢兢,现在晚上关了灯不来上几段人鬼大战刺激刺激都觉得睡不踏实。好的文学作品有很多评价方式,但我觉得好的网络小说主要有一种,什么题材都得搞笑才行,这个作者是个东北淫,小段子真是逗的不行,我现在对东北人真是爱恨交加。

{<6>}

好像只有万把字的小说吧,我觉得对我这种快餐式读者,这种又短小又精彩的小说真是可遇不可求。每当碰见一篇即严肃又精彩的小说,我的形容词副词动词总是十分的欠缺,习惯性的上豆瓣翻了一篇书评引一小段在这里:

没有理想不是罪过,因为真实的人生太具体琐碎,一地鸡毛里,谁能一世守着技艺里那个全心全意的灵魂。但只因如此,宁可犯痴犯呆也坚持不易的,才是真正的王者。到何处安身立命?我依然不知道。

{<8>}

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下的这本书,一不小心看完了,发现是本标准的禁书。1984的荒诞风格加上纯正中国化的现实,说实话看得我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听说这书只能在淘宝上买到,看完之后我觉得淘宝上应该也买不到。

{<10>}

所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这书我想看了都得有十年了,怎么感觉立意这么肤浅,特别是后半段里作者的爱情观,难以接受

{<12>}

好像前一阵冯小刚出了个垃圾片,片名我都忘了也没有想看的冲动,国产大导演,自从当年因为英雄开始被张艺谋带坏了之后,好像感觉就再也走不到正路上来了。听说那个垃圾片的构思和当年冯小刚那个甲方乙方有点像,听说冯小刚当年那个甲方乙方和另一个电影顽主有点像,然后顽主最早就是这么本小说,然后作者是王朔,然后风格用脚都可以想出来,大家就使劲贫吧。

{<14>}

心智成熟的旅程,我觉得我光靠看书走的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