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你们可以用王家卫的语气形容这根黄瓜么?--转

{<2>}

终于在一家supermarket,让我找到这第18根黄瓜。就在3月4日的下午,我开始明白一件事情,在阿May的心中,我和这根黄瓜没有什么分别。

我记得阿may跟我说过,这世界上所有东西都是有保质期的。呐,就比如这根黄瓜,你看它现在是翠绿的,可是过不了几天就会枯萎。阿may已经走了三个月零二天,我一直都在等她回来。可是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我在她心中,不过就如同这根黄瓜。

在又一个单身情人节过后的第18天下午4点22分我与它不期而遇,我这辈子见过很多黄瓜,但这次不同,我知道他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根

手上这只黄瓜,我本以为它会像以往那些黄瓜一样, 但在四个小时后,我彻底爱上了它。

原来世间的很多东西都跟这根黄瓜一样,看起来新鲜,实际上久了就会坏。我曾经问过一个女孩子,你能爱我多久?她说,就跟黄瓜从新鲜到腐烂的时间一样久。

我不知道黄瓜有没有因为我而记住那一分钟,但我一直都记住这个黄瓜。之后我真的每天都来,我们就从一分钟的朋友变成两分钟的朋友,没多久,我们每天至少见一个小时。

不久前,我遇上一个人,送给我一根黄瓜,她说那叫法兰琳卡,切片之后,你的脸会变成连自己都惊讶的不同。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黄瓜。她说人最大的烦恼,就是皮肤太差,如果一根黄瓜就可以做个面膜美容,以后的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那你说这有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