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铁道路刷票脚本——高手果然在民间

虽然我已暂时性的远离了铁道部,但面对技术与生活结合的如此贴切的作品,还是很有必要转贴一下

  1. 只在【 Chromium 】上调试过。
  2. 不支持自动订票,这是刷剩余票数的脚本,不是自动买票的,如果有票的话还是得你自己去买。如果你是网盲请闭嘴不要骂人,此非钓鱼网站。这种方法是为你买票增加人品的,人品不好照样买不到票。
  3. 安装脚本 https://gist.github.com/raw/1554666/1b200667f1576f8f41657e65016d4853ed3a9998/12306.user.js

用google的chromium浏览器直接打开此脚本就可以安装,需要修改hosts添加googleplus地址,修改hosts方法请百度。

【必须用google的浏览器】
2. 访问 https://dynamic.12306.cn/otsweb/

此时会显示没有证书已过期之类的,就算是你登录官方网站也是这样的,安全级别太高,并不是钓鱼网站。
3. 登录并转到『车票预订』选项卡。
4. 填写信息,还可以在下方表格处选择想要的票的类别。 ( new )
5. 右下方选择是否要学生票,然后点自动刷新。
6. 程序会自动查询,当有票时会播放音乐提示,并且会高亮有票的车次。
7. 在查询期间你可以做其他事情,但要保持标签页开启(是否是当前标签页无所谓)。

代码在这里( GPL >= v3):
https://gist.github.com/155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