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111111之1

在六一节这个国际性的节日写blog,本应该提提性别,谈谈生理,聊聊感情,扯扯技巧,无奈很不巧又很脑抽筋的选了魁拔做为这个棍棍节夜晚的开场序曲,所以,心冷了,萎靡了,理性了,镇静的都有想学习的冲动了……

在豆瓣上手抖许久,再三考虑之下还是给了个三星,从原来的两星加了一颗,全当是纯粹的不顶不是中国人了….不知道为什么当初才露出消息的时候大家对这个动画这么支持,估计国人实在是被喜羊羊之流的天朝式动漫给折磨的不行了,已经饥渴到了有奶便是娘的地步,这个片中途克制了不止五次的退出冲动,最后还是在复杂的心理斗争中,本着看都看了,烂一点也可以忍受的小民心态,坚持到了结局。基本上,这也就是随随便便拿出一集火影剧场版的水平,而火影剧场版,因为其拖沓无趣无关大局基本上都被哥下意识的忽略去了。所以,这个片也没什么可说的,这么日式的大众画风,还是不要吹到天上的好,要想真正在豆瓣上值个七八分,任重而道远…….

还好前几日的天空之城余味尚在,让哥对于今晚的尴尬起步还抱有了一丝的幻想。巴西的电影,似乎只看过此部和中央车站,都好的不得了。是唯有第三世界金子里的金子才会发光还是说巴西那个地方很神秘?很有一探究竟的渴望……好像是根据真实事例改编的电影,看的过程的感觉,这巴西贫民窟人也太命如纸薄了,罗纳尔多那些个巴西球星们能从那个条件下踢出来而没有被莫名其妙被毙掉真是人类的万幸….

终于在看完真正最后的存货后从T同学处搞来电影BT站一个,及时的解决了无片可下脱离天朝人民群众欣赏进度的大问题,准备开始新一轮的台湾电影小清新时期,欧美太狂野,日本太深邃,天朝太狗扯,还是台湾片子更能拍出中国人想要的调调,简单而不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