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About Love

从来都在不明不白中经历爱情,说不清楚很多,想不明白很多,看不清楚很多,更做不到很多,如果说分手让我知道了爱情可以有多冰冷和痛苦,那今天的离别就让我知道了爱情可以有多么热情和执着,看你的Email不自觉的流下泪来,不知是哪句话,也不知是哪个词,只是就这么湿润了,只因为太想你…..

来澳洲四天,有点点心不在焉,有点点归心似箭,更多是放心不下。有些时候,对于我,对着你离线的头像发信息就可以让我心情平静好多,心里好多话,只能对你说,也只想对你说……

看到brisbane自然风光,想和你分享;看到街头热闹的景色,想有你一起;看到超市各种菜品和调料,想做给你吃;没有你在身边的生活,有时感觉就向一条无限延伸出去的射线,没有转弯也没有坡道,只要闭着眼睛,沿着走啊走就是了….

或许我不应该用现在的我的眼光来向你描述brisbane的种种,不管是好,还是不好。因为总是在隔着一层思念欣赏,看到的不再是风景,而是想你的背景…

你说留学的第一个月是最难熬的,对于爱情,直到你来前的那个晚上,都是一样难熬的。可这并不代表着我不可以接受这种生活,不用再担心那些无关紧要的问题,我明白心中的感觉,也明白我最终想要的是什么。

也没觉出自己来这里后心情有多么的不好,只是没太好而已。不过今天晚上有了电脑,可以给你大段的写点打电话时老想不起来或者只能写下来的东西,感觉还是很不错。亲爱的,很想你能马上来到我身边,可又不想你太早。爱情总要经过各种的考验,生活也是如此。有你在身边,太多的事情会简单很多,容易很多,可我终是要做那个照顾你一辈子的人,人生几多风雨,我不能这点困难都克服不了的,不要娇惯了我,也不要娇惯了我们的爱情,感受我的思念,等我微笑迎接你的那一天,不会太远…….

I love you,dear,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