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Still Alive......

至今尚未人肉翻墙成功,不由得让我对帝都中介的智力,能力,良心等等产生了莫大的怀疑。本来以为自己就已经很淡定,没想到事不关已才是淡定的最高境界。无奈只好继续手续,继续等待,继续呼唤中介’s mother…….

根据地换回家里,什么都好,就是看电影极大的不方便,至今只观武侠一次。实在是烂片档期太恐怖,豆瓣满屏五分片,怎么让人有掏钱的勇气~还好在线看了个源代码提升了一下士气,自从离开了未来花园,下载电影这词组就基本上永远的活在了回忆中。大学生哪个方面的待遇都如猪同狗,平民愤唯靠此点。


Wordpress继续的再次的在网通被墙,久用的几个SSH免费服务器也基本在同一时间被秒杀。天朝的封杀不同步现象实在是让我很纠心,网通封电信不封,电信封联通不封,联通封教育网又不封,搞得每每有点风吹草动,网友们问来问去,有人欢喜有人忧,谁都搞不准到底是弄坏了系统还是投错了胎,民心涣散,各个击破~~很 有可能,下次登上twitter的时候,必是哥闭关结束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