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世事无常,活在裆下

昨日上Q,忽被D师妹问到何时重出江湖,顿感世事无常,人生百态,青春短暂,落花流水……这还没动归隐之念,怎就被后浪硬生生摁死在了沙滩上,可气可叹可悲可耻……

太远的江湖已经成为传说,太近的江湖属于个人隐私,真像大白还待时机,只剩掐头去尾的鱼肉在案板上默默的等待着那把命运的杀猪刀,一会切成个B型,一会切成个S型….

回首不堪往事,011这摊江湖就像一摊浆糊,既然活着逃了出来,不用憋屈着感受窒息,就一定要懂得感恩不是每个盲目的高三学生都有机会选择北航,不是每个无知的本科生都有意识选择14系,不是每个幼稚的研究生新生都会奋然投入软件可信性中心的怀抱在左有四大金刚,右有四大护法,前有佛祖拦路,后有耶稣紧逼,牌剩领衔,砖家云集,叫兽当道,帮派林立的恶劣环境下,唯有高举三个代表伟大旗帜,八荣八耻在腰间,和谐社会放胸口,闲转腾挪,才能在此小走廊大江湖中苟且偷生当然了,经过了011这个大熔炉而依然本色者,这都是我等浪迹江湖间,留恋红尘中的低境界顽石小辈;真正遁入化境华山论贱的钢铁侠们,此情此景必然两眼饱含泪水,今生入门011,纵做鬼,也幸福啊

随后,航空航天院所的江湖世界,一直无欲寻其门。知春路分舵,五棵松堂口,云岗支部,星星之火只缺干柴,熊熊烈火只欠撩拨。现阶段工作之于学习不过是一次整体搬迁,分头入住的过程,所不同的只是重拾低收入者纳税的尊严。各自占山为兵,前方左手骨干,右手总师,所长就在灯火阑珊处。向前向前向前,大刀向现任领导的脖子上砍去~~~等若干年后进京寻亲,各位继任的厂长,所长,处长,科长,股长,兄长们,你们还记得当年大名湖畔的Ivan么,要求不高,单位工作餐别仅限堂食就好….

<

p>再随后,哥困了,参考网络写手的普遍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虎头蛇尾才是潮流,虽然LZ生理构造正常,但此文不得不被太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