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Gappproxy, Android翻墙新希望

自从在GAE上搭建的Twitter Api半死不活,曾经无比好用的Evovpn升级成收费服务之后,手机上twitter的频率骤降,基本达到了一月不足一次,远离了各种笑料。今天在Reader里看到一文介绍Gae proxy for Android,下载试用,果然神器,强烈推荐,装机必备….

翻墙过程分两大部

1. 搭建GappProxy

惯例建GAE应用一个,从GAppProxy项目下载页 http://code.google.com/p/gappproxy/downloads/list 下载服务器源码包+自动部署工具,即uploader-2.0.0-win.zip。

解压下载文件,双击执行该目录下的uploader.exe,在AppID提示后输入刚才创建的app_id,然后分别按提示输入自己的gmail用户名和密码(注意,输入密码时不会有任何显示),等待自动上传完毕

2. 从Google官方市场下载软件GaeProxy

第一次运行 GAEProxy 请按照提示进行设置,并确保在联网并插入SD卡的状态下勾选 “安装依赖模块“。现阶段 GAEProxy 的运行依赖于 iptables ,并需要获得 ROOT 权限。

建议不要开启“全局代理”,最新版的 GAEProxy 支持“为应用分别设置代理”功能,去掉“全局代理”选项,再点击此选项,之后就可以选择你需要使用代理的应用了。

端口不用改,代理类型GAppProxy,代理地址改成自己搭的

勾选 “开启服务”,浏览互联网

用官方Twitter版试验成功,速度稳定都不错,关键可以分别设置代理很强大,值得长期拥有……

Ps:此Proxy也可搭成供PC端翻墙用,与WallProxy类似,在这里就不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