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Come Back......

今天上午去联通营业厅重新启用了封尘许久的3G上网卡,熟悉的日子又回来了….

一个月时间远离网络和电脑,再一次向我证明了没有什么不可能的道理。当然了,个中凄惨无以言喻,从乐观,到抓狂,到克制,到麻木……或许没有网络的日子也是一种解脱,可以让我安静的去想想很多过去的事情,接受做出的决定,重整旗鼓,追寻眼前新的世界……

准备从今天开始正式以一个老济南的身份开始新生活,首先当然是运来了所有的家当:一大衣,一毛衣,一衬衣,一鞋,三裤,两本书…..貌似从去年假期回来之时到此时此刻,身上的组合就是在从学校带回来的这几样中随机,好像我也不是那么不修边幅的人啊,只是得有六年没有在家待这么长时间了,以往都是在自己穿的快要吐的时候正赶上回学校,这次学校一时半会回不去了,东西又不会飞回来,一个人逛街买衣服又不是我的强项…..完了,这和那种在宿舍里一个学期正正反反穿一双袜子的标准大学生还有什么区别,还有人要么….

解决了衣的问题,再解决食….如果说我年年的进步表现在哪里,那这次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说就在这里。这么极品的亮点,不能混在一起表现,改天单写个文,突出自夸一下….

住自然不是什么问题,自从出国事宜基本靠谱之后,我妈敏锐的意识到,一个天大的累赘暂时而且将在很长时间内摆脱了,什么买婚房讨老婆问题,异地工作扎根问题,总之在哥身上花钱的相关问题,都不再纳入Top 10了。压抑在心中的给自己买房享受的想法,无限的膨胀了。都用婆婆妈妈来形容一个人的毫无决断力,可我觉得婆妈们才不是这种人呢。才几天,就搞定下来准备大兴土木了。可惜我不太喜欢,离山大好远的说,无奈自己又没发言权。不过我就喜欢现在房地产商们的宣传水平,这家庭妇女的热情一旦被点燃,想靠一套房来熄灭是很有难度的,管你涨或不涨,宁省一毛钱的白菜,不在乎一万块的平方,这才是中国女性的真本色. 再来一个近点的吧,双手赞成。我这段时间已经充分适应了在家庭中的边缘可有可无角色定位,曾经轻描淡写又认真的对我说,你要是去美国了,就带个多少多少万去,去澳洲了就少给点当零花钱自已慢慢花。突然好像看到了如下:场景一:北风吹,雪花飘,在村子的三岔口上,慈祥的老娘颤颤巍巍的从怀里的布兜里摸索半天,掏出两张大饼,三根地瓜,缓缓的说道:娃啊,家里就这些东西了,你拿着别亏待了自己,不用想我和你爹,我们很好,走吧。场景二:F:娃呢?M:走了.F:….确定?M:错不了,看着上的驴车.你快去杀猪吧 F:好,那一会你去买壶烧酒….

抹抹眼泪,不再去想了,衣食住行要全套才是人生,天天四处找零钱坐车总让我十分紧张,公交卡也变得十分重要了。一直听我妈忽悠说济南只有月卡,一月一充麻烦死,我想这好待也算个省会了,怎么能这么变态呢,一会下午得去大润发看看情况…..

不知道能住多久,希望可以到七八月份,澳洲的地位又在我心目中下降了,六月就开学,这么没人性,南北半球季节相反,这是想让人一年全过冬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