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亚洲杯和澳网

两场重量级比赛接连而至,有电视的好处真是不言而喻,在家里电脑越来越被边缘化了……前有电视,后有手机

有几年时间不怎么关注网球了,没有吸引我的偶像级选手出现,对中国选手关注的更少。感觉上,中国选手,要么天天在体育新闻里连边边角角的那十秒二十秒都沾不上,要不就是即将创造历史了打开电视就算是中央一套也得重复播上几天。也不知道中国运动员们是怎么从心理和生理上适应这种十顿饥来一顿撑死的环境。打进决赛,当然夺冠就是唯一的目的,从体育角度来看,支持李娜是必然的,特别是我在对克里斯特尔斯多年来感觉一直一般的情况下。但从国家宣传的角度,我还真不希望李娜能拿到澳网,想想看如果真是奖盘到手,那接下来这半个月的体育新闻,体育网站,体育节目,还有法看么?还不得把群众都恶心死?中国体育事业的重大进步,网管中心体制改革的极度有效,中国运动员培养模式的无比正确,痛打一切反对者的落水狗,唯金牌论就是真理……就算拿到亚军,这几天的节目已经大肆胡说八道了,那些一辈子不知道网球和羽毛球是两种球的无知群众也开始热血沸腾大感中国已经崛起了……

不过大满冠亚军还是相当不错的,28岁,看来中国女网成功的一大因素,就是成功的把自己的巅峰期与乔丹调整同步了……不再是22岁冉冉升起,25岁停滞不前,28岁退役不知所踪的中国节奏。要说谁也不怪,怪就怪中国从15岁就把人当25岁的人练,20岁吃的药就够禁到下辈子了……女网的个人参赛,训练模式,才是成绩的保证。只要远离了领导们,成功就不远了

日本与澳大利亚的男足决赛,毫无疑问是支持日本。总感觉澳大利亚有点太目中无人的感觉,又不是巴西,在亚洲混,还是低调点好。虽说不想看加时,但还是坚持到了一点半,日本这瘦弱的小身板,在一点点运气的帮助下,绝杀澳大利亚,确是让我有些没有料到。不过怎么说,两边的机会还是差不多的,日本真应该想办法引进个强力中锋,中日一家人么,早来中国找找,刚生下来就抱去,挺好。在这个身体素质下,日本的技术练的也可以了,意识也可以了,剩下的就是一天一升牛奶了。中国也别再说什么学习了,不踢球的天天数着钞票说学习,踢球的天天忙着挣钱没时间,球员也是群众,群众都是屁民,跟着领导喊喊口号就行了。

<

p>过年又是一片歌舞升平,超市天天排成长龙,物价再怎么飞涨,人民群众到了过年还是展现出了无比强大的购买力和欲望。我突然觉得,地震,洪水,事故……再多都不是问题。只要能让中国的老百姓过年过的高兴,天朝就会永远万岁下去。说金鱼的记忆只有三秒,三秒后就是新生活。我觉得中国人的记忆只有一年,过了年,又是新生活,尽管又跌落到了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