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资料总结篇-各式有用的小扩展

有些扩展,一个月用不了两次,但是一但用的时候不在,还是很让人不方便:

1. 网络硬盘文件搜索引擎 这个应该有点用,应该
2. 截图快手 这个感觉比Google官方那个截图要好用一些,但在很多时候仍然力不从心
3. Goo.gl短链接 Google官方出品,当然只支持Google短链接了,功能简洁,还不错。在短链接上,试用过三四个扩展,感觉还没有出现那独大的一家。
4. Google官方快捷工具 里面的全局静音功能很不错
5. Scribefire 以前开单贴介绍过的写blog扩展,最近又用了一阵,感觉还是不太方便,特别是用在wordpress上老有些问题,不知谁的原因
6. Evernote官方扩展 有些急事存点信息和android软件同步用一下,胜在同步够快,但太简单,而且不太好用,经常一不留心,就存上了七八个重复
7. Google官方分享 分享的条目基本上把目前国外主流的包含全了,但没有淫淫,也就拒绝了95%的天朝网民
8. 豆瓣电台 这个就是个快捷方式而已,但听豆瓣的歌还有更好的选择么?

这是显示在右上角有图标上,以下是后台默默奋斗的:

1. 购物助手 这个我其实不喜欢,但考虑到很火,还是放上
2. Tineye 这个相似图片搜索引擎很不错,似乎也被百度山寨了
3. DB-bridge 没了这个,怎么在chrome里直接调用下载工具?不过好像Google官方也有类似的了

用了这么多扩展,最缺一个计划安排的扩展,而且要和android配套,最好还要能导入Google Taske,好用的难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