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E71刷机,剧终华强北

查了N天资料,去了N个论坛,下了N多软件,顶了N楼教程,终不及,维修店师傅那边吃快餐边操作的20秒……..什么学校,学历,专业,科研,都是浮云
一百多块钱made in 华强北的外设,download free的国外大神自编小软件,对好触点,几个简单的next,70元人民币到手,税后,现金,生活就是如此惬意,单位时间挣钱效率,比巅峰时期的Gates大叔,也就少了那么一点点而已。
虽然如此,维修店大师傅并没有盲目自大,闲聊中,师傅语重心长的教育到,有些新版加密的机子,我们也修不了,得寄到华强北。说到华强北,大师傅那谦卑的语气,崇拜而又恭敬的表情,迷离的眼神,让我顿时凌乱了……….
华强北,一个神秘的存在,身为一个IT人士,不知道IBM,GOOGLE,BAIDU,TAOBAO,QQ,都是无关痛痒的,致多说明了你的浅薄;但如果不知道华强北,那就是绝对的无知……..http://goo.gl/cEw7p只是一个传说
如果哪一天哥留学归来,能在华强北拿到一个Offer,跟着高手们搞搞技术, 还有何求………至于华强北租节柜台?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这怎是我等凡夫俗子能动的念头
手握E71,膜拜华强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