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哇,我又中奖了……

今天上淘宝逛,信箱嘀嘀个不停,点开一下,如下:

淘宝网信息:

淘宝的风雨历程,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为了感谢及回馈广大用户对淘宝的大力支持,淘宝特别邀请中国三星公司携手举办了“淘宝网周年庆典百万巨奖乐翻天幸运抽奖活动”

恭喜您:

您的淘宝帐号已被系统抽选成为淘宝网周年庆典的幸运用户,您将获得淘宝网送出的56000元创业奖金{现金奖}以及三星赞助公司送出的时尚笔记本电脑一台.请您按照一下步骤办理领取!
《1》请您登陆淘宝周年活动网站:
www.taobaobd.com领取!
《2》您的淘宝会员帐号中奖验证码是:8801 请牢记!
《3》请认真填写个人真实领奖资料。奖金奖品按您填写的资料送出!
《4》请认真办理领取手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此次活动的客服人员联系!感谢您对淘宝网的大力支持。

《此消息由官网所发,无需回复》 淘宝网活动提示小组

啊,又中了,继上个月在手机上收到10@86发来的飞信大奖通知后,幸运女神再次光顾了我……

最近奖太多点钱点的手痛,这个小奖我不要了,谁有兴趣帮我领了吧,请顿饭就行……

注意别打错了网址,是www.taobaob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