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重装系统,虚无的生活进入第二个阶段……..

忍受电脑蜗牛般的速度已经很长时间,一直想重装而怕麻烦,今天恰逢T同学重装系统,受其影响心血来潮,终于拾起了这计划这么久的大工程,装系统的惯例就是中途出问题,这次也不能避免,为什么别人装起来这么愉快的事情,到了我这里都要不自觉的复杂化呢,唉,人品…………

依然是U盘PE加ghost的组合,总得还算顺利,没用多长时间搞定。断断序序的装好了想得到的软件,速度的提升让我很是满意,于是忽想到了是不是应该学习学习装一装好学生了……..

前几天和师兄谈了下下学期论文的问题,研究生这所谓毕设,其实我个人感觉和本科也没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就连形式上,我看区别都不大,无非是抓抓格式,编个程序体现一下工作量而已。探讨了一下基本的毕设思路,总得来说,就是做个前期,为博士服务。程序嘛为了工作量必不可少,以现在011的流行来看,做个可拖可拽,与形式化,建模,这些时髦的学术词汇能联系起来,外观华丽,背景抽像,视觉直观的工具就OK了,这样么,正好趁着开题之前,先把拖拽建模这功能熟悉熟悉,唉,突然发现自从来了420,本来编程水平就有限的很,还老是花时间去搞些奇奇怪怪的效果,先是当年国旗兄的JFreeChart,现在又是刚从网上发现的所谓JGraph,怎么就不能让人正常一点呢……..

重装系统的感觉真是好,又从网上新下了个搜狗五笔的刀刀皮肤,刀刀真是我的最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