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King of Pop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wMDMxOTk2/v.swf

对于MJ,坦白的讲我并没有什么了解,一直到这之前,也只是知道他是一代传奇巨星,具体的生平,专辑,曲目,基本上只是断断续续的听过几首单曲而已。所以说,在第一时间,我想不出有什么发自肺腑的话可以凭吊一下,自己无感,就不要乱矫情了。前一阵MJ还在如往常般时生活时,逛炫音,看到有人发MJ五十岁生日King Of Pop的合辑,对于我这种精选合辑收藏癖来说,显然是不能错过的,于是从网盘挂下来,品质不错,听了下,当时感觉音乐的风格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于是,就如同我剩下的一千多首英文一起,乱序播放,平等待遇了。

很长一段时间,感觉自己接受新歌的能力下降很多,不论是现在的流行小曲,还是我未接触到的当年的风云金曲,放在电脑上听一听,总感觉没有那种紧紧抓住自己耳朵的感觉。一直以为自己是老了,已经自豪的成为了拥有距离感,代沟,接受障碍等等的老一辈人。前天校内无事,看到分享的MJ布加勒斯特危险之旅,也算是抱着一种怀念巨星的心,点开看了看,六十分钟的演唱会,让我对于MJ有了彻彻底底的新的认识。了解一个歌手,有时很多东西都是不必须的,只要有那种震撼你心的感觉就可以了。接受MJ,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演唱会的曲目都是我曾经听过的,可在看视频的时候,感受和听MP3完全的不同,有些在耳塞里传达不出来的东西在视频上都表达的淋漓尽致,真是无法形容MJ的舞台效果,那简直就是神一般的表现,台下的观众,再怎么热情也是不够的。十几年之后再看那场演唱会,给我这么一个非MJ歌迷的人震撼都是如此之大,可想那些观众们从始至终不断昏倒的表现是多么的正常。从来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还会有人的演唱会能够让听众们进入这么一个疯狂的境界,说他是King Of Pop,当之无愧。

至于MJ本身的负面新闻,真的也好,假的也罢,都不过是些微不足道的浮云了,没有任何值得关心的必要。不过话说回来,我倒是真想不通MJ为什么要整容,看他的MV,长的很帅的,不知他还有什么不知足…….

verycd及时的推出了MJ的资源大合集,一百多G,不想错过收藏的机会,不过这下载工程可够浩大的。在下完之前,就先把这youku请来打发一下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