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Google被整治了,我心神不宁......

今天msn在线挂着,人没理我,不过机器人倒是给了些面子...从饭否机器人处得知google中国因为搜索联想词中涉及色情暴力诸多内容,在互联网整顿大浪中死在了沙滩上,在此,先向google默哀三分钟

CCAV《焦点访谈》节目曝光了谷歌中国存在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内容,互联网举报中心对谷歌中国网站进行强烈谴责。《焦点访谈》表示,像谷歌中国网站未按我国的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淫秽色情内容的过滤工作,使境外的淫秽色情网站传播到我国境内,有些网民认为,这是企业缺乏社会责任的表现。

这其中最让我叫绝的网民,就是以下这位仁兄:

高也,大学生:我觉得这个黄色啊什么淫秽信息在网上那个毒害特别大,特别是经过一些像Google这样的链接,那种毒害特别大。就是我一个同学,他以前,就比较好奇这些东西,他就去点击黄色网站,搞得那段时间心神不宁。后来国家打击淫秽黄色网站,他就没上,那段时间好了。结果后来他又发现,通过Google这些用户比较多的搜索引擎可以打开这些网址。然后又进入了这些黄色网站,链接特别多,导致又反复了。

看了一下焦点访谈的视频,差点没把我乐翻,是因为长年上MOP养成凡是遇则调侃的习惯了,还是说这期的节目实在是经典不让当年的“很黄很暴力”了,总之,这个振奋的消息传来,我十分的感到心神不宁.....

对于google可以搜到H内容,这点倒是不可置否,不过我感觉,google能搜到的,baidu也能,而且不用搜,去去各大网站论坛边边角角,也都看得差不多了,平常都嚷嚷着国产不让洋货,说自己是第一大中文搜索引擎,既然是第一大,怎么还可能有别人搜得到而自己搜不到的东西呢.....ccav这一板子拍下去,偏得也太离谱了点,而且,中国人最大的特点就是猎奇心极强,越是把前方描绘成深不见底死无全尸的火坑,大家越是有兴趣过去看看瞧瞧,更何况是把前方描绘成色情暴力的失乐园呢,这样子整google,我看google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不但不会降,反而还会一路飚涨,把那个第一大中文搜索引擎抛的远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