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面对职业生涯最后一次期末考试,竟是如此浮躁……

2009.6.16,那注定是一个将要载入史册的一天。周二复周二,周二何其多,在以学生的身份渡过了几百个无比寻常的周二之后,突然间发现,一切都要在那一天结束了,确切的说应该是那天那上午…….当然,其后20号还有一个画蛇添足的六级考试,可以忽略不记了……

在应试教育的迷宫里转啊转转了十几年,终于在现在看到了不远处的出口。走出去,就是没有告示没有路标没有交警的茫茫旷野,是走向灵魂的最高处拥抱蓝天,还是掉到臭水沟里灰头土脸,那就要看自己的造化了。每件事情,不论喜欢与否,做的时间长了,总会产生惯性。就如同到了五点快半开始考虑吃饭一样,到了学期快末,不自觉的就开始考虑考试了。如果说这十几年的学生生涯就像在走啊走,那考试就像一个又一个十字路口,走了半天碰不到,心里难免不会犯嘀咕,越走越觉得心烦气躁。坚持走下去的动力,是在于已经走过的那多少条街,还是未见到的下一个十字路口呢………

对于周二后的生活,还没有什么正儿八经的想法,是另一种生活的开始么?还是现有生活片断的重新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