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写在联合会杯开幕之前……….

逛了趟沃尔玛,回来发现该买的很多东西都忘了买,依然划出一百多块,结完帐惯例去nike店遛了遛,有双花花绿绿的版鞋还不错,可以和过几天要买的跑鞋一起放在考虑清单中……

回来九点出头,考虑一下暂停健身一次,来420备考加看球。之前已经有感很多遍,毕业之后越来越没有看球的环境和心境,追看联赛的历史已成过往云烟,也可能是长期以来过于压抑看球情感的原因,昨天的中超德比让我看得很是津津有味,坚持着看到了商停补时,而且看过感觉中超踢的还挺是那么回事的,不知是不是自己长期远离五大联赛导致欣赏水平有所下降…..

联合会杯,前几届其实我都不怎么看,这次算是时间上比较巧,正碰上我考试结束,回家不能,举目无亲,看看也正好排解一下寂寞。前几天看了场欧冠决赛,算是这个学期唯一的一场直播了,在老刘的寝室,人员搭配多多少少让我感觉有些本科的味道,我,T,付统加老刘宿舍李侃吴杨三人,从人数上看也算是小有规模。有酒有菜,有人中场休息,基本上元素都具备了…..

耐着性子最后看完了颁奖,当年532的变态传统真是让我无语,正常人都会选择在坚持90分钟后一刻不停的放松强撑的精神,而还有人乐此不疲的看完无聊的颁奖真是让我领教,而这其中,竟然有当年想当然的半场酣将付统,物是人非啊……..

联合会杯,尽量争取多看一点,不能把自己弄得和猪某人一样,被生活强奸的一步步丧失男人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