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

没有导师的日子……

周四下午一点半开始,噩梦结束,生活重新向正轨靠拢…….

看了八月迷情和机动部队之警例,每天三点睡十二点起,看来想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很难,养成一个变态的却很容易。午饭好久没有吃好,路边窗口让我越发觉得恶心,为了自己的胃,还是得准备调整到十点起床比较好……

最近片源很多,可实际看片却很受限制。实验室这个地方,只适合看一些动作片和动画片,看故事片没感觉。基于此,现在还是倾向早回宿舍看,可惜我的U盘只有一G,硬盘又不常带,直接导致大于一G的片有心无力,每每选片只能按MB排序倒取,这也就最终造成了我在事隔许久之后终于再一次的完整的欣赏了一部港片,一部生活的不能再生活的小警察故事(我在看之前一直以为是动感十足的飞虎队动作片)……当然了,片子还算不错,至少我看完了

八月迷情嘛,就像一童话故事,十一年,换了是我,恐怕早就放弃了,或者说,我不会在一开始就放弃….

是不是要出去逛逛呢,每到周末都会不自觉的想这个问题,但最后一般也只是想想......